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

【2020年2月12日想入手的音樂CD】


CUE! Team Single 03 Good meal, Good life / AiRBLUE Wind
CUE! Team Single 04 MiRAGE! MiRAGE!! / AiRBLUE Moon
◆將去年中在會場活動的音樂CDCUE! 00 Limited Mini Album」分拆五款音樂CD,今次收錄分隊「Wind」及「Moon」的歌曲,分別有在「CUE! 00」出現的歌曲、新加一首隊伍歌曲,再加一首新曲『our song(不同隊伍唱出版本)

其實另外兩隊中 較喜愛的是「Moon」的 嗚,可是今次「Wind」美晴的雙馬尾髮型好可愛呀()
下個月還會有single 02beautiful tomorrow」發售呢~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DiverDiva 1st シングル SUPER NOVA
AZUNA 1st シングル Dream LandDream World!」
QU4RTZ 1st シングル Sing & Smile!!
◆「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」分開三隊,較喜愛「AZUNA」因為有齊喜愛的角色~
希望快些有3rd single & 動畫開播吧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