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5日星期五

【貼圖 – From TV「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業」第十三集】


前半部發展得太順利,不難猜到「結尾」來場大戲(?)

與「綿騙編」相似 沙都子「好似知道、預算些什麼」,帶走圭一到其住所 應該是圭一「病發」否則又流這麼多血都無事;禮奈最後說眾人被殺(沙都子都死了) . . . 不是禮奈「病發」的話又會是誰做∕策劃呢?(沒有說大石刑警 最後怎樣)

 

「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」有套「XYZ」理論,莫非這次「業」中「Y」不是玩 鷹野三四 而是玩 沙都子(感覺不是Last boss就是中boss)??

 

下集是「貓騙編」,查資料看到有套外傳「貓殺篇」不知是否有關連

(看到「貓」這字就令人想起「海貓悲鳴時」></ )

 

=============

 

可在Ani-OneYoutube頻道觀看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vDDXkRPecc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