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

【2019年1月23日想要的音樂CD】

◆「えんどろ~! OP主題歌 えんどろ~る! ∕ EDテーマ Wonder Caravan!」:OP曲很輕鬆可愛、封面亦非常漂亮~ (既然要得OP曲音樂CD 那ED曲都順便要吧?)

◇「ラブライブ!サンシャイン!!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挿入歌 僕らの走ってきた道は…/Next SPARKLING!!」:想要的其實是下兩星期分別出的音樂CD所收錄的『Hop? Stop? Nonstop!』、『Brightest Melody』&『Over The Next Rainbow』(笑)

◆「THE IDOLM@STER CINDERELLA GIRLS STARLIGHT MASTER 25 Happy New Yeah!」:為了可愛的 卯月 & 加奈子 入手(?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