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

近幾年使用的智能電話

(原本圖片是上個月拍攝的,可是要現在才有心機寫相關文章)
這是我在這幾年使用的智能電話。

◆(左上)Xperia Sola:2012年購買的第一部智能手機,兩年後因「中毒」、電池
出現問題 & 升級後愈來愈慢 才被迫換機
到現在為止仍然覺得這部手機的外形 & Wallpaper是很好看、能吸引我的 (Xperia
Z系列 當初的賣點嘛)
◆(右上)iphone 5s:上面已說因Xperia Sola出現問題 換了這部手機,改用
iphone的最大原因是為了「LoveLive SIF」(由ipad a/c轉過來方面些),直到現在
還是用這手機做「主力」
◆(左下)Lenovo k3:以前「多手」在Xperia Sola開了另一個「LoveLive SIF」賬
號,為了解決不夠容量問題、當初想要部「後備機」就千找萬找的當時以合理價錢
入手此機,現在就當成鬧鐘(笑)
◆(中下)Samsung Galaxy S4:三個月前因iphone 5s突然讀不到電話咭(要強行升
級才無事)、更換電池後仍有電力問題(始終用了五年) 就決定買部「既便宜、可正
常使用、又有NFC」的後備機
◆(右下)Samsung Keystone 3: . . . 因我現在是玩儲值咭上網 有段時間用多一
部手機方面聯絡,不過因有Galaxy S4 現在可以暫時不用這部機了

=============
其實在現今使用一部智能電話 能有五年以上 已是長時間,
我想若將來真的要換手機的話,理由應是 iphone 5s壞了,或者是將來如推出
「LoveLive SIF AS」不能用iphone 5s遊玩啦。
(想不到我對LoveLive都幾「忠心」的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