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

【貼圖 - From TV「Re:ステージ! ドリームデイズ♪」第二集】(2)



圖1&2:終於在動畫聽到 長谷川 忍不著說口頭禪「mii」了 好可愛 >__</
圖3&4:其實 瑞葉 是「很有趣」的啊(??)、長谷川「百感交集」的眼淚
(『ミライKeyノート』真的很動聽的說~ 何時有音樂CD收錄呢?)
圖5:起碼讓 香澄 有機會登場 (&得知 謡舞踊社 的存在)
圖6:香惠 可以很可愛的呀 \>//</
圖7:下集去到 香澄 的劇情了(看到眾人準備玩生存遊戲的樣子)


另外在今集中 香惠在學校裡量度舞菜的眼鏡是她特製的「IPP眼鏡」,用來檢測「偶像度數」;
之後她說「還用CD這古老東西」、使用播放器等工具 都顯示出她們的「年代」真的好「未來」啊 (苦笑)

=======



「Re:ステージ!」(Re:Stage!)是一套偶像企劃,已有音樂CD、小說等產品。
亦有相關遊戲「Re:Stage! Prism step」。
而動畫「Re:Stage! Dream Days♪」已在2019年7月開始播放。

「Re:ステージ!」HP:http://rst-project.com/
遊戲「Re:Stage! Prism step」HP:http://rst-project.com/ps/
動畫「Re:Stage! Dream Days♪」HP:https://rst-anime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