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

【貼圖 - 月坂紗由(Re:stage!) 】



我喜歡可愛的紗由~
最初接觸「Restage!」時 不是對她一見鐘情,她的「屬性」也未見突出(如只是單馬尾),令我真正留意她的是在遊戲「Restage Prism step」公佈時發表了張 紗由 雙馬尾的圖 (雖然雙馬尾會令人想起 珊瑚)
之後有機會閱讀其小說故事,發現她很「努力」- 這種「屬性」感染了我(可能是「感同身受」吧) ,最後發現自己已喜愛她 並稱她為「可愛的紗由」()
另外她有時會露出「虎牙」其實滿可愛的呀 \>//</  \>//</ ( . . . 你何時有「虎牙」屬性的!?)

有機會的話希望你亦能在動畫「RestageDream Days」感受到她的魅力吧 ^__^/
(在動畫裡像好強調她是單馬尾 故此設定得比原作較粗,不過看慣了就覺得愈來愈可愛~)

----------

還有要提的是為 可愛的紗由() 配音的 鬼頭明里,早在2014年為TV「六畳間の侵略者!? 」真希 配音時開始認識她,隨著她為不同作品配音 開始為人所認識。
令她更有人氣的一定要提「LoveLive! School Idol Festival ALL STARS」為 彼方 配音吧。
現在聽她在「RestageDream Days」的配音已很成熟。
在前兩星期知道她將會推出個人音樂CD很高興啊~


=======



Re:ステージ!」(Re:Stage!)是一套偶像企劃,已有音樂CD、小說等產品。
亦有相關遊戲「Re:Stage! Prism step」。
而動畫「Re:Stage! Dream Days」已在20197月開始播放。

Re:ステージ!」HPhttp://rst-project.com/
遊戲「Re:Stage! Prism stepHPhttp://rst-project.com/ps/
動畫「Re:Stage! Dream DaysHPhttps://rst-anime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