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

鎖鎖美小姐@不好好努力1


以前在公佈此書會有動畫版 就有留意。
不過今次純粹介紹不會買來看,皆因下月有動畫版可「節省」不少功夫( 我都無時間無錢去應付 )。
在之前也有看其漫畫版,覺得都還可以,其實看著懶洋洋的 鎖鎖美 也有點「治癒感」(笑)。
【名稱】鎖鎖美小姐@不好好努力( 日文原名:ささみさん@がんばらない )
【期數】1(續)
【出版】東立
【日期】2012年12月13日

【內容】
鎖鎖美是個不敢出門的女孩,每天都懶洋洋地蹲在家裡,吃飯和換衣服都要靠她最討厭的哥哥。
在監視哥哥的過程中,她發現這個奴隸般的哥哥 居然被美少女三姊妹纏上,而且還頗受歡迎。
更恐怖的是,這三名號稱「邪神」三姊妹的美少女來頭還不小,而且跟鎖鎖美的身世之謎有關。
在情人節那一天,鎖鎖美決定送巧克力給哥哥,卻意外引發一場世界級的巧克力激戰!最後一行人還玩起線上遊戲,一腳栽進了遊戲世界……!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