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

2013-09-15 小記

xanga在九月初無端端變什麼 2.0 停了好幾天,可以再登入 卻給你兩個選擇:一是下載以往文章 放到wordpress、一是付錢升級優先用xanga 2.0。
結果我還是因為「用開有感情」試試付一年錢 不用半天就可以用回xanga。
(「回憶」是可以用錢來「維繫」我可能不反對 )

雖然如此,付款可以用xanga 2.0 但是找你做「白老鼠」,有些wordpress功能 xanga 2.0又沒有,現在網站只有一種格式、在一些遊覽器會有顯示問題 . . .
除非你對xanga很有感情,否則現在不用心急付款去建立一個「閹割版」網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吐完苦水 都是寫點開心事。
又是關於iOS / Android版「LoveLive!School idol festival」:


9月中又開始抽新咭,這次是餘下四位角色的浴衣裝
我竟然一次「11連抽」中兩張にこ \ >//< / 兩話不說的拿去「升級」~
( 單是 にこ 已可愛得令我歡喜,若是 小鳥 會更高興吧 )


上星期到今天下午的「輝いて Can I do!」活動
話說今天早上有約18,000pt都可以排在七千多名,那我為何不試試沖去六千名內?
結果不用30,000pt排在約2,600名 可以有多張SR希~

今次像沒太多人沖pt?我想不是 希 不受歡迎,當你看看身邊的人在玩3DS monster hunter 4時你就會猜到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