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

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3

上一期( 第二期 )我都未有時間看,這麼快就有新一期了。
說真的此書對我來說是「難應付」的類型( 多字、復雜、如不同邏輯更麻煩 ),往往都不想首先看而被堆積。

另外此作之前出了一本外傳小說「壱級天災の極めて不本意な名推理」(日文),看來這個「坑」會愈來愈大(?)


【名稱】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
( 原名: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)
【期數】3(續)
【出版】尖端
【日期】2013年9月13日

【內容】
登門拜訪我與七七七美眉一起生活的二○二號室,叫做戰場的男人,居然是前任冒險社社長,而且還是原本住在這個房間裡的房客!他跟七七七之間的關係是……?
另一方面,在月讀街的阿鐵轉學過來,當我沉浸在得知小唯是我學妹的喜悅中沒多久,便出現了監視小唯的詭異黑影——呃,戰場他為什麼要……?
然後,又不知道為什麼天災穿著黑貓睡衣窩在我房間裡!?當一切都聯繫在一起的時候,下一個「遺跡」便會現身!
異想天開的皇家尋寶冒險故事第3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