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7日星期日

TVアニメ「ひなこのーと」EDテーマ「かーてんこーる!!!!!」

今次來寫點歡樂些的事吧。

2017日本春季動畫新番 會繼續看的都定下來,不如推薦些部份作品的歌曲。
「ひなこのーと」(雛子的筆記),又是你們所說的什麼難民番 我可是喜歡得要命啊(喂)。
有留意這些作品都會發覺 很喜歡用「電波歌」,此作的OP曲『あ・え・い・う・え・お・あお!!』可說是這類型,然而我就較傾向「微電波、輕快」的音樂,故此此作ED曲『かーてんこーる!!!!!』就一聽即愛上,從上個月開始就好想入手相關音樂CD啊~

有時間一妨聽聽 & 看看此作啦。



【名稱】TVアニメ「ひなこのーと」EDテーマ「かーてんこーる!!!!!」
【品番】ZMCZ-11129
【日期】2017年5月10日
【價錢】1,200日圓 (+Tax)

【曲目】
1.「かーてんこーる!!!!!」
2.「しあわせ色」
3.「かーてんこーる!!!!!」(instrumental)
4.「しあわせ色」(instrumental)

試聽動畫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FGqCO1tnRM



=========== 我是分隔線 ============



其他會推介的新番歌曲:

『キラッ!満開スマイル』(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OP曲)
『clockwork planet』、『アンチクロックワイズ』(時鐘機關之星OP & ED曲)
『Reset』(重啟咲良田OP曲)
『イマココ』、『月がきれい』(月がきれい)OP & ED曲)
『ヒトリゴト』、『adrenaline!!!』(エロマンガ先生OP & ED曲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