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

スクールスタードリーム~カミオシ!~

一款 iOS / Andraid版遊戲「スクールスタードリーム~カミオシ!~」將在明天(6月13日)日本時間15:00結束。

記得早在2005年尾就公佈此作(當時的名字為「スクールスタードリーム(school star dream)」),到2016年曾經有Andraid版 (由KADOKAWA營運) 但很快的就結束,到2016年尾就改由 HarvesT/BBB Corporation 營運 並改名為「スクールスタードリーム~カミオシ!~」(到2017年1月推出)

人物是很可愛 可是玩法單調得很快就放棄了,在今年四月就公佈「死訊」只能嘆氣浪費了人設。
雖然是曩花一現 但都多謝此作曾經給予我一點期待、歡笑。

標題畫面,遊戲在這幾個月只有五位女角可選擇 其他的都因結束營運沒機會出場(汗)


「不知為何」選了 琴海 作為訓練角色,可能是因覺得她的單馬尾很特別而喜歡了她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