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

用了很久的MP3機 + 耳筒

之前曾寫過篇 還在使用七年前Notebook的文章,今次又是寫些「古董」物品。

即使好多人喜歡使用智能電話聽歌,我的戶外聽歌習慣還是喜愛用一部「隨身聽」(很久以前曾用「MP3機」來做代表詞) + 耳筒。
而我的組合是「Sony Walkman NWZ-F805 」+「Denon AH-NC600」+ 一款音頻擴大器。

在現今講求 Hi-Res AUDIO、入耳式耳筒要有什麼單元等配置的時代,我還是對她們很有「感情」不需要作出任何更換升級( 反正我只會每兩、三個月出遠門才用一次,平時我是用 Notebook + 頭戴式耳機 來聽歌 )。

對我來說是很有「能遇到她們真的太好了」的感覺吧。


P.S.:-
1. 這十多年來我購買的MP3機 基本上都被我叫做「小牧」,因為一定會掛著 小牧愛佳 鎖匙扣的關係 (笑)
2.「Denon AH-NC600」曾經在三年前弄壞耳機內線( 左邊耳筒不能出聲,過了保養很久 ),我試買了不少入耳式耳筒 就是無一款合適( 尤其是要「貼耳」長戴不會不舒服 ),結果在去年無意中知道有地方能維修 就二話不說的走去試試,當耳筒維修好再次用其聽歌的那刻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>_<



沒有留言: